版 权 公 告

本 网 站 的 内 容 , 包 括 但 不 限 于 所 有 文 本 、 平 面 图 像 、 图 画 、 图 片 、 照 片 和 数 据 或 其 他 资 料 的 编 汇 , 均 受 版 权 保 护 。 香 港 特 别 行 政 区 政 府 ( 下 称 " 政 府 " ) 乃 本 网 站 内 所 有 版 权 作 品 的 拥 有 人 。 政 府 允 许 机 构 复 制 及 免 费 分 发 受 政 府 版 权 保 护 的 资 料 作 个 人 参 考 及 教 学 用 途 , 惟 须 符 合 以 下 规 定 :

  1. 复 制 的 资 料 不 得 转 售 或 以 商 业 形 式 分 发 ;

  2. 须 以 完 整 及 未 经 修 改 的 形 式 复 制 及 分 发 资 料 , 以 及 不 可 侵 犯 政 府 的 精 神 权 利 ;

  3. 必 须 注 明 资 料 来 源 及 版 权 拥 有 人 ; 以 及

  4. 本 网 站 的 内 容 及 资 料 的 版 权 及 所 有 知 识 产 权 , 乃 属 政 府 所 拥 有 ( 属 第 三 者 的 资 料 除 外 , 其 版 权 及 所 有 知 识 产 权 , 乃 属 其 版 权 及 知 识 产 权 所 有 人 拥 有 ) 。

上 列 允 许 用 途 只 适 用 于 由 政 府 拥 有 版 权 的 资 料 。 若 涉 及 第 三 者 资 料 , 在 复 制 或 以 其 他 形 式 使 用 前 , 必 须 获 得 有 关 版 权 持 有 人 的 准 许 。

免 责 声 明

香 港 特 别 行 政 区 政 府 ( 下 称 " 政 府 ") 在 本 网 站 所 载 的 资 料 仅 供 参 考 之 用 。 虽 然 政 府 已 尽 力 确 保 本 网 站 所 提 供 的 政 府 资 料 准 确 无 误 , 但 政 府 不 对 该 等 资 料 的 准 确 性 作 出 任 何 明 示 或 隐 含 的 保 证 。

本 网 站 的 资 料 将 尽 快 更 新 , 惟 政 府 不 保 证 亦 无 责 任 确 保 在 任 何 时 间 提 供 的 资 料 和 数 据 均 准 确 无 误 。

政 府 不 会 对 任 何 因 使 用 或 涉 及 使 用 本 网 站 资 料 而 导 致 的 申 索 、 损 失 或 损 害 负 责 。

无 障 碍 网 页 守 则

我 们 承 诺 尽 力 确 保 本 网 站 符 合 万 维 网 联 盟 (W3C)《无 障 碍 网 页 内 容 指 引 》(WCAG)2.1 版 的 A A 级 别 标 准 。 然 而 部 分 网 页 之 存 档 资 料 , 未 能 完 全 符 合 无 障 碍 网 页 级 别 标 准 的 功 能 。 如 你 需 要 以 无 障 碍 格 式 阅 览 此 等 资 料 , 请 告 知 我 们 , 电 邮 地 址 为 shsenquiries@dh.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