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健康服務最新服務安排

由2023年2月28日(星期二)開始,大埔學生健康服務中心會恢復小一至中三學生的周年健康檢查服務。

聯同現正提供服務的柴灣學生健康服務中心、九龍城獅子會學生健康服務中心、藍田學生健康服務中心、沙田學生健康服務中心、石湖墟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屯門學生健康服務中心、西環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元朗學生健康服務中心、九龍灣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及南葵涌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共有11間學生健康服務中心提供小一至中三學生的周年健康檢查服務。

同時,五間學生健康中心包括柴灣學生健康服務中心、藍田學生健康服務中心、沙田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屯門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及西環學生健康服務中心會繼續為需要進一步評估的學生提供健康評估服務,包括由臨床心理學家、營養師、視光師和聽力學家提供的評估服務以及脊柱側彎相關服務。這五間學生健康服務中心亦會繼續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的接種服務。

其餘兩間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包括慈雲山伍若瑜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及西九龍政府合署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則仍然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知。屬於這兩間學生健康服務中心的學生會獲安排前往已恢復服務的學生健康中心接受服務。

家長會於其子女周年健康檢查日期的兩星期至一個月前透過其子女就讀的學校獲知有關安排。

如有查詢,請於以下服務時間致電各中心

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至六時(公眾假期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