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 加 表 格 及 資 料

2023/2024 學 年 之 參 加 表 格 及 資 料

學生健康服務旨在透過促進及預防疾病的服務,保障學生生理和心理健康,使他們可以充分發揮學習潛能。服務範圍包括健康評估(需要時接受身體檢查、發育 / 青春期評估) 、個別健康輔導及健康教育。有關各年級的活動項目,請參閲〈學生健康服務中心服務計劃〉。參加手續的文件已郵寄至各學校,學生可於每年九月,透過就讀學校辦理參加手續。在特殊情況下,若學生不能循以上方法參加服務,請參閱〈家長/監護人須知〉及下載有關〈參加表格及同意書〉,將填妥的表格郵寄或傳真至就近學生健康服務中心(請參照中心資料)。如欲將參加表格及同意書郵寄給我們,投寄前請確保郵件已貼上足夠郵資。

參加學生健康服務的學生將按學生“符合資格人士”及“非符合資格人士”的身份收費。學生如屬“符合資格人士”,可免費使用學生健康服務。 而非符合資格人士的收費為港幣615元 (詳情請參閱〈家長/監護人須知〉)。

已報名參加學生健康服務的學生,會根據就讀學校所在地區,獲安排到指定的學生健康服務中心,接受每年一次的健康檢查。本學年的服務期由2023年11月至2024年10月。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349 4212。

請點選以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