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健康服务最新服务安排

由2023年2月28日(星期二)开始,大埔学生健康服务中心会恢复小一至中三学生的周年健康检查服务。

联同现正提供服务的柴湾学生健康服务中心、九龙城狮子会学生健康服务中心、蓝田学生健康服务中心、沙田学生健康服务中心、石湖墟学生健康服务中心、屯门学生健康服务中心、西环学生健康服务中心、元朗学生健康服务中心、九龙湾学生健康服务中心及南葵涌学生健康服务中心,共有11间学生健康服务中心提供小一至中三学生的周年健康检查服务。

同时,五间学生健康中心包括柴湾学生健康服务中心、蓝田学生健康服务中心、沙田学生健康服务中心、屯门学生健康服务中心及西环学生健康服务中心会继续为需要进一步评估的学生提供健康评估服务,包括由临床心理学家、营养师、视光师和听力学家提供的评估服务以及脊柱侧弯相关服务。这五间学生健康服务中心亦会继续提供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的接种服务。

其余两间学生健康服务中心包括慈云山伍若瑜学生健康服务中心及西九龙政府合署学生健康服务中心则仍然暂停开放,直至另行通知。属于这两间学生健康服务中心的学生会获安排前往已恢复服务的学生健康中心接受服务。

家长会于其子女周年健康检查日期的两星期至一个月前透过其子女就读的学校获知有关安排。

如有查询,请于以下服务时间致电各中心

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下午二时至六时(公众假期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