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 加 表 格 及 资 料

2023/2024 学 年 之 参 加 表 格 及 资 料

学生健康服务旨在透过促进及预防疾病的服务,保障学生生理和心理健康,使他们可以充分发挥学习潜能。服务范围包括健康评估(需要时接受身体检查、发育 / 青春期评估)、个别健康辅导及健康教育。有关各年级的活动项目,请参阅〈学生健康服务中心服务计划〉。参加手续的文件已邮寄至各学校,学生可于每年九月,透过就读学校办理参加手续。在特殊情况下,若学生不能循以上方法参加服务,请参阅〈家长/监护人须知〉及下载有关〈参加表格及同意书〉,将填妥的表格邮寄或传真至就近学生健康服务中心(请参照中心资料)。如欲将参加表格及同意书邮寄给我们,投寄前请确保邮件已贴上足够邮资。

参加学生健康服务将按学生“符合资格人士”及“非符合资格人士”的身份收费。学生如属“符合资格人士”,可免费使用学生健康服务。 而非符合资格人士的收费为港币615元 (详情请参阅〈家长/监护人须知〉)。

已报名参加学生健康服务的学生,会根据就读学校所在地区,获安排到指定的学生健康服务中心,接受每年一次的健康检查。本学年的服务期由2023年11月至2024年10月。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2349 4212。

请点选以下连结。